陶朱商学院积极做好普通话测试服务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4-16  浏览:

日前,陶朱商学院组织387名暨阳学院学生前往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参加普通话测试,整个测试过程,组织严密,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语言是重要的交际工具和信息载体,推广普通话是国家法律的规定,也是促进语言规范化的要求。学院组织的普通话测试给学生提供了便利的考试条件,助力暨阳学院应用型创业人才的培养,同时也为学生未来加强职业沟通、提高面试能力、走向相关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陶朱商学院自成立以来,每个学期开展一次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陶朱商学院积极邀请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从吐字方式、呼吸方式和朗读技巧三方面对学生进行专业化的培训。学生通过测试后,可得到国家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

                     (陶朱商学院  黄蕾蕾)

上一条:人文系开展“携手共进新时代,同心共创新辉煌”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系“人文青年思•享•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