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系“人文青年思•享•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4-04  浏览:

为促进人文系“人文青年思·享·行”系列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身体素质,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331日,人文系学生干部训练营在老鹰山顺利启动。

启动仪式以勇攀老鹰山为主线,训练营成员沿山而行,一边爬山欣赏大自然的美好风光,一边对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既强体魄增感情又促进了工作能力的培养。除此之外,干部训练营还走进了庄严肃穆的诸暨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参观里面陈列的诸暨革命历史简述图画、著名烈士英勇业绩照片和画像实物等珍贵资料,对革命先辈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真切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据悉,人文系“人文青年思·享·行”系列活动将从“思文轩万卷气、享修罗腹诗华、行万里峥嵘路”三个主题出发,展开一系列如主题团日、“五·四”青年合唱比赛、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等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使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学习与工作。

                                                (人文系宣王威 傅佳晴/  王良群/)

上一条:陶朱商学院积极做好普通话测试服务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
下一条:园林艺术系开展“反诈防骗”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