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在诸暨市检察院续约挂牌

【来源: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8-02-03  浏览:

本网讯 126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诸暨市人民检察院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续约挂牌仪式在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我院副院长金松恒教授出席挂牌仪式,并同学院绍兴市重点学科《宪法学与行政法学》负责人周伯煌教授、王皓焕老师,诸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剑、政治部主任张林标、办公室主任赵妍妍、侦查监督部主任黄艳阳、公诉部主任沈佳丽、民事行政监督部主任袁伟东为基地揭牌。挂牌仪式由张林标主持。

仪式上,金松恒为诸暨市人民检察院授牌,并代表学院聘任谢剑为法学专业客座教授,聘任黄艳阳、沈佳丽、袁伟东为法学专业实务导师。金松恒在讲话中希望通过法学专业实习,让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学院发展的同时,不断为检察院输出优秀人才,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实务导师在实习期间对学生加强管理、从严要求、认真指导。检察长谢剑围绕法学专业校地合作办学、法学专业应用型院校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张林标简要介绍诸暨市院基本情况,周伯煌就暨阳学院法学专业的特色与优势、师资队伍、在校生以及法学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做简单介绍。随后,双方代表签约、互换文本。

据悉,诸暨市检察院在20127月与暨阳学院的前身天目学院签约挂牌。自2013年天目学院搬迁至诸暨后,每年接收法学20余名学生来院专业实习,双方合作已有五年之久。

   

(大学生通讯社吴依璇)

上一条:暨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年度总结考评会
下一条:公共保障部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