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来源:公共保障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1-24  浏览:

为认真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卫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23日上午,公共保障部联合诸暨校区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学院重点部位及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安全自查情况,先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图书馆、体育中心、食堂、学生公寓、商业街、高配房等场所,重点对实验室消防安全、食堂油烟管道清洗、煤气罐使用、学生公寓大功率电器使用、商业街商铺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研究解决方案,督促立即开展整改。

校园安全稳定是学院的重要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到位,定期进行安全自查、风险排查、分析研判,以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公共保障部)

上一条:我院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在诸暨市检察院续约挂牌
下一条:VBSE3.1跨专业综合实训师资研修班成功在我院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