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SE3.1跨专业综合实训师资研修班成功在我院举办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1-22  浏览:

118日,由学院经济管理系和新道师资研修院主办的VBSE3.1跨专业综合实训师资研修班在学院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中心顺利开班。来自全国14所高校的50多位教师参加研修班。

在开班仪式上,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参加研修教师的问候和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经济管理系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中心的建设与教学情况。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学服务部(杭州)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师资研修的主要内容,希望通过研修使教师能熟悉V3.1课程体系与标准化教学方法流程,熟悉V3.1系统,掌握标准授课方案,能够独立承担V3.1授课,支持自主开课等。

开幕式后,师资研修班在新道师资研修院专家讲师、VBSE教学支持专家组成员睢召强老师主持下正式开讲。据悉,此次师资研修班将持续四天时间。

                          (经济管理系  朱辉/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公共保障部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诸暨市2017年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开班典礼在陶朱商学院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