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2017年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开班典礼在陶朱商学院举行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1-10  浏览:

“昔日响应祖国招呼入伍,今日服从地方建设精技”。16日上午,诸暨市2017年退伍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人文4110室举行。暨阳学院副院长、陶朱商学院执行院长李文莉,陶朱商学院副院长陈航峰、诸暨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市27个乡镇、街道的200余名退伍士兵参加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李文莉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陶朱商学院的有关情况,表示学院将为退役士兵提供专业的培训项目,保障良好的教学师资和一流的授课环境,做好教学过程管理和考试考核工作,通过培训努力提高学员的职业技能素养和就业能力。戚大云在培训动员讲话中希望退役士兵把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培训中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适应社会、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陈航峰全面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实施方案及相关管理制度。

据悉,此次退伍军人职业技能培训为期四个月,开设SYB、电子商务、电工、钳工、烹饪、汽车修理等培训科目,旨在通过培训提高退役士兵的科学文化水平和职业技能素质,提高其在市场经济环境下的就业竞争力。

                (陶朱商学院)

上一条:VBSE3.1跨专业综合实训师资研修班成功在我院举办
下一条: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