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诸暨市公安局警辅人员招聘顺利完成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29  浏览:

近日,2017年诸暨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工作在陶朱商学院举行,共有329名考生参加此次招聘考试。

此次招聘历时15天,分为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三个环节。陶朱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门成立考务小组,确定人员分工;仔细做好校园指示引导、考试氛围布置;对考场进行标准化设置,细分考生名单;配备专业的医疗小组,设立考务工作室;抽调陶朱商学院和暨阳学院经验丰富的教职员工担任监考人员,考前进行培训,严把考场纪律和秩序。各项工作得到市公安局和考生的一致高度肯定和好评。

                        (陶朱商学院)

上一条:陶朱商学院超额完成2017年度企业自主评价项目
下一条:我院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在嵊州市检察院挂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