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在嵊州市检察院挂牌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28  浏览:

本网讯  1225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嵊州市人民检察院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浙江省嵊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祖洋同我院绍兴市重点学科《宪法学与行政法学》负责人周伯煌教授共同为基地揭牌。挂牌仪式由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忠浩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玉江,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丁颂钢等检察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并座谈。

 

挂牌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双方就新时代共建校检合作平台,共育法学专业人才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共同签署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就学生教学实习、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学术论文发表、举办专题讲座、学历教育提升、疑难案件专题研讨等多个方面作为明确合作意向,学院向嵊州市检察院4位检察官颁发了客座教授和实务导师聘任书。

另讯,1220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浙江永大律师事务所、浙江振邦律师事务所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大学生通讯社  吴依璇)

上一条:2017年诸暨市公安局警辅人员招聘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院招生办公室举行2017级专升本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