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新发展学生党员学习党课

【来源:园林艺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25  浏览:

1221日下午,园林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新发展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党课。

张佩成从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十八大以来的建设成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等三个方面,强调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性,并就“一个主题、一个新时代、一个新思想、两个阶段、三个基本、四个伟大、五个文明、八个明确”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

张佩成希望全体新发展党员要把握方向、坚定信念,做忠于旗帜的模范;与时俱进、振奋精神,做勇于创新的模范;牢记宗旨、全心为民,做甘于奉献的模范;严守法纪、严谨自律,做道德高尚的模范;以学为主、锤炼素质,做勤于学习的模范。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的青年党员。

                         (园林艺术系学生事务办公室  章陈超)

上一条:学院招生办公室举行2017级专升本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第五届“善·德”思辩文化节闭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