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五届“善·德”思辩文化节闭幕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22  浏览:

1221日晚,学院第五届“善·德”思辩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一届“弘文杯”暨阳之魂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人文系党总支书记李进喜致闭幕词并宣布第五届“善·德”思辩文化节闭幕。各系分团委书记,学生代表250余人参加活动。经济管理系张国良教授等5人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闭幕式后,第十一届“弘文杯”暨阳之魂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如约而至,正方生物环境系代表队和反方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就“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到底是以教育为主还是以自我认知为主”展开了激烈的交锋。双方辩手的唇枪舌剑,使得台下掌声迭起,同时也将比赛推向了白热化阶段。自由答辩环节中,双方更是针锋相对,紧抓突破口,将整场比赛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管理系辩论队、生物环境系辩论队、人文系辩论队分获冠、亚、季军,张倩茹等5名选手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善·德”思辩文化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校园主持人大赛,金音天籁,麦动暨阳;“弘文杯”暨阳之魂大学生辩论赛,舌战群雄,辩声荡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大赛,点亮梦想,成就未来;国家宪法宣传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读书悦享活动,分享阅读经验,营造阅读氛围;三行情书、诗词大赛、班服设计比赛,展示了同学们的热情与才华。

                                      (人文系分团委、学生会  杨波/  董旭军/图)

    

上一条:园林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新发展学生党员学习党课
下一条:学院第十届学生节闭幕式暨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