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届学生节闭幕式暨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举行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20  浏览:

1219日晚,学院第十届学生节闭幕式暨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活动中心影剧院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及1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致闭幕辞,对本届学生节开展的活动进行概括总结,并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希望要求。

本届学生节以“青春礼赞十九大·牢记使命跟党走”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术思想交流,激发全院学生对大学生活的饱满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自学生节开幕以来,先后举行了学生社团文化节、新生篮球赛、健康文化节、“善·德”思辩文化节、“智创”创业文化节、“绿SHOW·园艺”创意文化节、“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等广大同学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各项活动精彩纷呈、交相辉映,形成了健康高雅、文明和谐、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景观。

作为学院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学生节重点活动——“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多年来受到全院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活动现场,美轮美奂的舞美设计、精美细致的视频影像、热火朝天的微信上墙,使演出现场热力四射;时尚动感的流行音乐、清新婉约的古风歌曲、激扬青春的暖场舞蹈,使现场观众沉醉其中。有的选手台风好、舞台感强;有的选手能适时地带动现场的气氛,表现活泼、自然,感染了在座的每个人。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经激烈角逐,5号选手罗雨情凭借出色的发挥,摘得桂冠;11号选手郑思彤获得亚军;13号选手徐子泓斩获季军。姚黄锐、温泽诚、陈炎炎、詹沈璐、邓金章五位选手获校园十佳歌手单项奖,另有5位选手荣获校园十佳歌手优秀奖。

                        (院学生会  屠蒋威/  学生通讯社/图)

上一条:学院第五届“善·德”思辩文化节闭幕
下一条:人文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