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20  浏览:

1218日下午,人文系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系主任高旭国、党总支书记李进喜出席,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上,高旭国在讲话中结合古今中外相关工作案例,生动形象地告诉同学们要踏实做事,实在做人;要从小事做起,细节决定成败;要严守诚信、严格律己。他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李进喜作就业动员讲话,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脚踏实地,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先就业后择业,在工作实践中提高自身能力,快速适应职场要求,努力开拓自己的事业。

教学秘书、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对毕业审核、学位审核和就业政策以及就业协议书签订进行了讲解。法学141班金玮豪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表示要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一切就业途径,积极应对就业。

会后,同学们普遍表示受益颇多,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自己今后的择业、就业有很大的启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迈向新的人生旅程。

                   (人文系  杨波)

上一条:学院第十届学生节闭幕式暨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举行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第二届寝室风采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