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第二届寝室风采大赛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19  浏览:

为响应学院文明寝室建设,引导学生向善向美,营造良好宿舍氛围,1214日晚,经济管理系在明珠报告厅举行第二届“交织宿舍情 幻化青春梦”——“我与室友不得不说的故事”寝室风采大赛。

通过前期筛选和预赛,共有八支团队进入决赛。在展示过程中,各队伍通过视频演示、音乐合唱、诗歌朗诵、齐舞等形式,生动活泼地展现我系学子室友之间互助互爱、团结共进的动人故事。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赢得在场观众络绎不绝的掌声。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优胜奖四名。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学生宿舍文明生活、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据悉,经济管理系将持续推进落实文明寝室建设,引导广大学子在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增进彼此友谊,融入校园生活,融洽学校氛围。

                        (经济管理系  石杭科 刘泽楷/文 刘佳琪/图)

 

上一条:人文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第十一届“绿SHOW·园艺”创意文化节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