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国家宪法日法治文艺汇演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14  浏览:

1211日晚,由学院和诸暨市司法局共同举办的国家宪法日法治文艺汇演活动在明珠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诸暨市司法局局长王学平出席晚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诸暨各机关乡镇分管法治工作负责人,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文艺汇演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分为法治之光、法润生活、法我同行三个篇章。开场舞《清风廉韵》曼妙的舞姿获得了满堂喝彩,西路乱弹小戏《送礼》、情景剧表演《家长里短话法律》精彩纷呈;越剧联唱《平安诸暨》、双人相声《法制漫谈》的表演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声乐《狼图腾》、歌曲《我的中国梦》、诗朗诵《发在我心中》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其中,篇章结尾的宪法知识互动问答,带动了全场观众积极参与的活跃气氛。在庄严肃穆的宪法宣誓中,法治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法治文艺汇演凸显诸暨本地特色法治文化,以广大群众和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文艺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公众对宪法的认知,弘扬宪法精神,提高法治观念,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人文系  杨波)

上一条:学院第十一届“绿SHOW·园艺”创意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第二届牛刀小“市”校园营销活动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