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一届“绿SHOW·园艺”创意文化节开幕

【来源:园林艺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14  浏览:

1212上午,学院第十一届“绿SHOW·园艺”创意文化节开幕式暨创意作品展在食堂北侧广场举行。副院长金松恒、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开幕式,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和各系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园林艺术 系党总支书记张佩成致开幕词,并宣布第十一届“绿SHOW·园艺”创意文化节开幕。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的利用创意文化节平台,多多学习、多多实践,在增长知识、提高实践应用能力的同时,拓展思维,开阔视野。

 

   

   

开幕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师生们参观了创意作品展。

据悉,本次创意文化节紧紧围绕时代发展特点,以“美丽自然 用心呵护”为主题,不仅为全院学生搭建了一个活泼、有趣、多元的文化交流平台和学习环境,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叩问学术殿堂,接受艺术熏陶的平台。

                     (园林艺术系学生事务办公室  骆莙函)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第二届寝室风采大赛
下一条:学院举行国家宪法日法治文艺汇演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