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第二届牛刀小“市”校园营销活动举行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14  浏览: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发展学生的创新精神,培养学生的创业素质,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为有创业意愿的同学提供创业实践平台,127-8日,经济管理系天使珍珠班“为梦开市,为爱增温”牛刀小“市”营销活动在食堂小广场举行。

此活动为学院第六届“智创”创业文化节中的创业实战活动,面向全院选拔,参赛者以“团队商铺”、“企业商铺”、“公益商铺”三种形式参赛,从活动策划,具体分工,商品采购到后期销售等各个环节全部由参赛学生自主完成,经过前期培训及后期严格选拔,“能吃是福”、“东方缘”等17家小铺及“娃哈哈”企业、“阳光小铺”、“天使珍珠”共20个团队最终进入实战环节,在食堂小广场进行售卖。新奇的装饰、热情的吆喝、物美价廉的商品吸引了过往师生驻足购买。

为彰显大学生的回馈社会关爱弱势群体精神,本次活动专设“牛市暖冬”基金,各商户的盈利所得的20%与主办方的部分活动经费将归入“牛市暖冬”基金,用于为民工子弟学校(或特殊教育学校)的民工子弟(全体或特困生)购置“暖冬加油包”,让爱融化冬日的坚冰。

“为梦开市,为爱增温”牛刀小“市”营销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创业实践的平台,提高了他们的创新创业能力,锻炼了人际交往能力,使其切身体会市场化、商业化的模式,感受创业的魅力,使学院创新创业的氛围更浓厚。另外“牛市暖冬”基金的设立,使大学生在创新创业时不忘初心,用自己的行动回馈社会,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经济管理系  宣王威 应鸿捷/文 卓嘉薇/图)

 

上一条:学院举行国家宪法日法治文艺汇演
下一条:学院第九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