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九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落幕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14  浏览:

126日晚,学院第九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人文系主任高旭国教授代表大赛组委会宣布开幕,上海外教社大区经理苏云先生发表主旨演讲,教务与科技部主任李文博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应邀出席,200余名学生现场观摩了比赛。

在经过课内选拔、系部初赛、半决赛等环节后脱颖而出的19名选手展开巅峰对决。比赛分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在定题环节,选手们旁征博引,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演讲主题“What Kind Of Person I Want To Be”的理解;在即兴环节,针对网购、求职、留学、公益、交通等社会热点话题,选手们凭借敏捷的思维和流利的语言表达应对自如;在问答环节,选手与评委轻松互动,显示出良好的舞台风范。

演讲台上,选手间竞争异常激烈,精彩纷呈。苏云经理赛后称赞说:“暨阳学院‘外教社’杯英语演讲赛已经9年了!而且越办越规范,水准越来越高!”

作为学院一项传统赛事,“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参赛人数多、范围广、影响力大。本次大赛历经两个多月,得到了院系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经前期精心筹备、周密布局,决赛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给观众带来了难得的视听盛宴,而且展现了我院大学英语的教学水平,营造了良好的大学英语学习氛围,对进一步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人文系公共外语教研室沈丽霞)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第二届牛刀小“市”校园营销活动举行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铭记党史,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