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系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共建优秀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24  浏览:

日前,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扬吃苦耐劳的美好品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落到实处,创新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引领更多的大学生志愿者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中去,人文系开展了以“弘扬志愿精神,共建优秀团支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并宣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各团支部以校园环卫,景区环卫,社区服务等形式开展了志愿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环卫工人和社区服务者的辛勤劳作,特别在社区服务中同学们与孤寡老人相处和谐愉悦,让他们感受到了服务者的温暖,同时同学们在服务的过程中学会了关心他人,帮助他人,尊敬他人。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的奉献意识增强,对个人素质的提升要求提高,还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身为新时代优秀青年身上所承担的责任,为创建和谐美好的美好生活有积极的影响。

                    (人文系分团委、学生会胡乙琳)

 

上一条:学院第六届“智创”创业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同绘暨阳梦,共创家园情】学院第四届社区文化节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