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22  浏览:

为进一步学懂、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十九大相关视频《砥砺奋斗的五年》和详读十九大报告,回首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大团员对十九大精神联系实际展开讨论,发表自己对十九大的理解和感悟,制定今后努力的计划与目标。朗诵大会及团员签名等活动使每一位团员更加切身体会到作为青年学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对我院青年学子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准确把握大局,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起了促进作用,愿我院学子不断奋发图强,为班级、学院、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之事,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济管理系团学组织部)

上一条:学院2017级新生心理测评及建档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7年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