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五届“善·德”思辩文化节开幕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16  浏览:

1113日晚,学院第五届“善·德”思辩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七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在活动中心影剧院举行。人文系党总支书记李进喜致开幕词并宣布第五届“善·德”思辩文化节开幕。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学生代表80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后,学院第七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拉开帷幕。经过百人海选、半决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由“闪亮登场”、“主持大不同”、“我型我秀”和“书生意气”四个环节组成,比赛进程中,选手们各展所能,展现最自信的自己。有体育赛事的现场解说、有大型晚会的模拟主持;有演讲、有朗诵、有歌舞的才艺表演;更有对近期时政的即兴评述;他们灵活多变、侃侃而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会计ACC151班陈雪威、旅管171班卢伊婷、园林153班梁海彬分获冠、亚、季军,卢伊婷同学凭借微信投票的超高人气获得最佳人气奖,同时,徐浩、卢伊婷、马亦成还分获最佳幽默奖、最佳潜力奖和最佳口才奖。

据悉,本届文化节以“不忘初心,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分为“勤思”——即“新思想,新征程”,“善辩”——即“舌战群英辩天下,青春筑梦十九大”,“身践”——即“青年践行伟大中国梦”三个系列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寓意深远,不仅涵盖了党团日活动,还包括了读书分享以及各个不同类型的比赛,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同时,着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人文系分团委、学生会  杨波)  

上一条:学院第七期辅导员思享会举行
下一条:中乌生命科学研究院专家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事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