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乌生命科学研究院专家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事宜

【来源:生物环境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16  浏览:

日前,中乌生命科学研究院斯皮里多诺夫·乌拉迪斯拉夫、马祖连科·伊戈尔等专家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事宜,生物环境系主任金首文,党总支书记徐涌接待了来访客人,相关教研室教师参加交流会。

会上,金首文对中乌生命科学研究院的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生物环境系的基本情况。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及优势学科,初步确定了在水生生态学、毒理学、功能食品开发、土壤生态及安全性评价等方面加强科研合作,交流了交换学生及访问学者等深度合作方向,并就具体的合作方式展开了进一步探讨。

在院期间,来访专家实地参观考察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中药学等专业实验室。

                        (生物环境系)

上一条:学院第五届“善·德”思辩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