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七期辅导员思享会举行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16  浏览:

1114日下午,学院第七期辅导员思享会在学生社区党团活动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会议,公共基础课教学部万泽民教授作专题报告。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部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万泽民教授作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创辅导员工作新局面》的专题报告。他指出,辅导员在做学生工作中首先要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岗位职责,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相结合,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用业务知识充实自己,特别是在教育学、社会学、心理学等方面,加强自身业务知识,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他希望各位辅导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用向上的精神发展自己,在认真履职尽职上带好头,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高国俊强调,辅导员在工作中必须多学、多做、多思、多写,通过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育人全过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自身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后,教务与科技部相关负责人和各系辅导员就学生学业困难帮扶方案进行交流讨论,共同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商议对策。辅导员代表作主题发言,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学工部、团委  徐丽丽/  蔡紫儿/图)

上一条:舟山市岱山县安全生产监管干部研修班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第五届“善·德”思辩文化节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