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艺术系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活动

【来源:园林艺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02  浏览:

1029日,园林艺术系志愿者们来到金色晚年养老院,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庭院,擦拭窗户和走廊护栏。在整个志愿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有的到各个房间,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讲讲养生小知识,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使老人变得轻松;有的到户外和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讲过去,讨论现在,畅想未来,不仅使老人摆脱寂寞,也使自己受到教育。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我系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敬老意识。

(园林艺术系团学)

上一条:学院举行金融知识竞赛
下一条:人文系大学生彩虹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