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金融知识竞赛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03  浏览:

1031日晚,学院金融知识竞赛决赛在明珠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诸暨农商银行副行长陈钢梁出席活动并给获奖选手颁奖。比赛还邀请诸暨团市委工农青年部部长马蒋凯等5人担任评委。学院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历时1个半月,经过各系的选拔,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初露锋芒、风险提速、激流勇进、争锋相对、勇攀高峰共五轮比拼。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选手都齐心协力,为自己团队的成绩而努力奋战,比赛紧张而又精彩。比赛间隙,主办方还举行了“青春瞩目十九大,青年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观众互动有奖竞答,把现场热烈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经管系雏鹰队、人文系陆仟队、经管系决胜千里队分获一、二、三等奖,生环系一队、园林系最“园”大脑队、工程系暨阳利弗莫尔队荣获优胜奖。

本场金融知识竞赛作为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推进了金融知识宣传和教育,提高大学生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和能力,还增强了我院青年学生群体金融安全意识,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金融知识认知的广度和深度。

                   (人文系分团委、学生会  杨波 聂丹)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8年学生出国交流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园林艺术系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