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暨阳之声广播站正式成为省高校广播联盟成员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03  浏览:

111日下午,浙江省高校广播联盟加盟成员授牌仪式在杭州西子湖畔举行,我院暨阳之声广播站正式成为省高校广播联盟成员之一。

浙江省高校广播联盟由省教育厅、浙江广电集团共同发起并成立,旨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引导我省广大高校师生特别是在校大学生更多地了解世情、国情、民情,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暨阳之声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提高校园文化传播质量,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据悉,暨阳之声广播站(原天目之声广播站)成立于2007329日,作为学院唯一的有声校园媒体,是校园宣传和德育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窗口。历年来,暨阳之声积极引导校园舆论氛围,宣传党政建设方针,传扬暨阳师生故事,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期间,全体广播人员不断尝试节目的传承与创新,形成了现在周一至周五固定节目、每周特别专题及不定期热点追踪的播报形式,开设了暨阳前沿、青春路上、解忧音铺、音乐FM、行者无疆等栏目,为广大学生提供最新、最快的国内外资讯和校园新闻,为校园文化繁荣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学工部、团委  徐丽丽)

 

上一条:学院教职工篮球队蝉联诸暨市职工篮球比赛甲级冠军
下一条:园林艺术系召开师生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