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8年学生出国交流项目宣讲会

【来源:社会合作与创业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03  浏览:

近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在明珠报告厅举办了学院2018年学生出国交流项目宣讲会,旨在为有出国深造意愿的同学提供关于我校与海外高校联合培养项目的详细信息,并对疑惑进行现场解答。本次宣讲活动还邀请到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上州分校负责国际交流事务的老师Alex Akulli共同参会,来自经济管理系、园林艺术系、人文系的400余位同学参加宣讲会。

学院国际合作交流部职员向与会师生分别介绍了学院“2+2”、“3+1”学分互换项目、交流生项目以及短期游学项目,详细讲解了学院2018年学生出国交流项目的申报路径、时间节点以及注意事项。Alex Akulli向在座的学生介绍了南卡罗来纳大学上州分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情况和学习生活注意事项,着重讲解了商科等优势专业的发展情况,在互动提问环节中为同学们的问题逐一细致解答。

此次宣讲会旨在增进学院师生对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了解,并加强与合作院校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国际合作部也将继续为学生提供多种形式的国际化学习平台,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学校教育国际化水平。

                          (社会合作与创业部  陈稼瑜)

上一条:园林艺术系召开师生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学院举行金融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