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系大学生彩虹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01  浏览:

 1028日,人文系、彩虹之家大学生彩虹志愿者项目签约仪式在暨阳街道八一社区举行。系党总支书记李进喜出席活动,与八一社区负责人签署彩虹志愿项目协议并进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授牌。

签约仪式后,“乐享生活、欢度重阳”主题活动在社区阿姨表演的广场舞和小朋友们准备的街舞中拉开序幕。同时,人文系学生精心准备的手语节目《感恩的心》、小品《吃面》和精彩的越剧演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深得老人们的喜爱,赢得了阵阵掌声。接着智力大考验的游戏,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在彩虹志愿者《阳光总在风雨后》合唱中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重阳节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老年人的沟通交流,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据悉,大学生彩虹志愿者以“弘扬敬老爱老精神,构建和谐文明诸暨”为己任,以提高老年人生活品质为目标,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利用自身知识和能力开展为老养老服务,积极参加面向老年人开展的各类文艺宣传、法律咨询、上门照料、养老服务等活动,推进大学生志愿养老服务进社区、进乡村。

                        (人文系分团委、学生会  杨波)

上一条:园林艺术系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活动
下一条:工程技术系举办汽车行业人才需求与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