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系举办“森林生态系统土壤呼吸监测与评价”学术报告

【来源:工程技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22  浏览:

 921日上午,应工程技术系邀请,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胡军国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主题为“森林生态系统土壤呼吸监测与评价”的学术报告。

胡军国教授介绍了土壤呼吸监测平台的构建,在土壤温度空间分布上,以土壤温度指导监测点布置理论,并把土壤温度作为软数据结合贝叶斯最大熵方法提高土壤呼吸预测的可靠性,并介绍了研发土壤呼吸分析与评价软件的相关情况。

学术报告会上,胡军国教授一一回答了现场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于会后与我院工程技术系相关负责人以及计算机专业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探讨了在森林生态系统土壤呼吸监测与评价相关领域的深化和合作意向。

                       (工程技术系)

上一条:2017年度全球模拟公司“8MO+X”创新创业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下一条:园林艺术系师生赴上海参加家具展并参加设计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