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艺术系师生赴上海参加家具展并参加设计论坛

【来源:园林艺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20  浏览:

 911-12日,第4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虹桥举行。我院园林艺术系产品设计专业组织师生应邀参加。

本届家博会共展出面积40万平米,拥有2000多家参展商,涵盖民用现代及古典家具、家居饰品、家纺布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大家居全题材全产业链。并举办了大型的“尖峰在眼前”虹桥设计论坛、中国软装大会秋季论坛、新材料、新设备、新趋势等大型的设计论坛。

我院师生带着学习交流的目的,全程参与了展会活动,参加了“艺术与设计”、“跨界设计”、“软装与设计”等多场主题报告。

                       (艺术设计教研室  唐彩云)

上一条:工程技术系举办“森林生态系统土壤呼吸监测与评价”学术报告
下一条:工程技术系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及专业分流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