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系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及专业分流动员大会

【来源:工程技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18  浏览:

 日前,工程技术系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分流动员大会在明珠报告厅举行。党总支书记彭樟林出席大会,学生办主任,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老生代表、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彭樟林对2017级新同学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和工程技术系的基本情况,鼓励新同学勇于创新、敢于创业,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里的四个任务:一要强其体魄,二要学有专攻,三要情于哲学,四要忠于兴趣。没有健康的体魄,一切都是空谈;没有专业技术无法立足;没有哲学就没有思想和信仰,也就没有精神和快乐;没有健康的兴趣就无法充实业余生活,促进学业发展。彭樟林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能够心有所想,学有所成,成为一个具有“肯干、实干、能干”品质的高素质人才。

会上,教师代表周德全教授、在校生代表徐佳峰、新生代表李林芮分别发言。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向2017级新同学展示了专业特色、专业优势、就业前景等,此外,大会还使用“我是校园”、蓝芯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向同学展示各专业情况,让新同学在入学初就可以对专业有所了解,进而更加合理地选报专业。

                             (工程技术系  张付安/  骆铁勇/图)

上一条:园林艺术系师生赴上海参加家具展并参加设计论坛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