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卫生教育讲座

【来源:公共保障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15  浏览:

 为进一步普及传染病预防知识,提高学生对传染病的预防能力,有效预防与控制传染病的发生与蔓延,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912日、13日下午,学院邀请诸暨市疾控中心防疫科科长赵中飞为我院2017级新生开展卫生健康教育。

讲座中,赵科长通过数据分析并结合诸暨市疾病防控现状,分析了艾滋病、登革热、H7N9禽流感、流感等传染病发生的原因、症状、传播途径及防控措施,告诫同学们要注重了解和学习有关预防与控制传染病的相关知识,采取积极有效的预防措施,促进自我身心健康发展。

通过本次讲座,更好地帮助学生规范了生活习惯,提高学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预防传染病以及防止传染病传播的基本知识,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保持身心健康打下了坚实基础。

                   (公共保障部)

  

上一条: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