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

【来源: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15  浏览:

 91420:00,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开赛。经过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前期的组织选拔和培训指导,我院30名同学组成了10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他们将三天时间内,针对所给材料完成选题、建立模型、计算机编程模拟、撰写论文,并向大会组委会提交论文。

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在竞赛组织、学生管理、培训指导等方面都给予了相关政策支持和制度保障,旨在把此项工作打造成提高学生数学学习兴趣、营造浓厚氛围的平台,建设成一类校园品牌建设项目。石道金院长多次到公共基础课教学部进行深入调研和指导工作,并帮助解决了培训及比赛中的具体困难。

913日,学院组织召开数学建模赛前动员与竞赛工作部署会议,石道金在会上鼓励同学们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满怀信心,奋力拼搏,挑战极限,争创佳绩,为学院争光,为团队争光、为自己争光。915日上午,副院长金松恒,教务与科技部负责人到比赛现场,看望各个参赛队伍,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克服困难,赛出优异成绩。

                       (数学建模组委会)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卫生教育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