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公共保障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15  浏览:

 近日,为扎实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院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副院长张晓优、金松恒,诸暨校区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带队进行了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分为三组,以教学楼、实验室、生活区等为重点,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园治安、设备安全及化学用品安全进行深入排查。对于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各检查组一一做了记录,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强调,安全就是效益,安全问题是师生学习和工作的基础保障。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开展安全教育,深入排查与整治,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形成安全管理常态化机制,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学工部、公共保障部、体育中心、实验教学中心、诸暨校区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检查。

                         (公共保障部)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卫生教育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2017级新生入馆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