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中心召开工作总结推进会

【来源:体育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15  浏览:

 近日,体育中心召开2017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主任何尧军主持。

会上,何尧军总结了上半年体育中心经营管理情况,就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作了工作部署,并围绕“做人做事、创新创业、善谋善为”三个方面,对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全体员工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好个人与公司、个人与同事、到岗与到位、作为与地位、积极与消极的关系,想公司之所想、急公司之所急,团结合作、共同进步;要做到居安思危,既要循规蹈矩,更要灵活创新;要勤于思考和谋划,肯干能干会干,切实抓好管理、服务、经营,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体育中心)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2017级新生入馆教育
下一条:公共保障部积极做好防控“登革热”的消杀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