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2017级新生入馆教育

【来源:图书馆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15  浏览:

 为使新生尽快了解图书馆,掌握利用馆藏资源的技巧与方法,图书馆于910日至12日,以系为单位对2017级新生进行了入馆教育培训。

为确保此次入馆教育培训工作的正常进行和有效开展,图书馆高度重视、全面筹划,精心准备“如何利用图书馆”PPT课件、入馆教育视频、编印《图书馆使用指南》等。每场培训通过讲座与入馆教育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对图书馆馆藏布局、借阅制度与图书馆的服务,特别是纸质资源及电子资源的检索技巧与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外,对一卡通如何充值、挂失及解挂及奕报告等也作了介绍。同学们观看《入馆教育》视频片,身临其境地体验了到馆学习、借阅图书等过程。

培训结束后,许多新生都迫不及待地前来图书馆实地参观,借阅图书。本次培训内容契合新生需求,形式新颖,为全院新生利用图书馆资源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

                           (图书馆)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体育中心召开工作总结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