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环境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生物环境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08  浏览:

 95日下午,生物环境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系2017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布置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徐涌主持。

系主任金首文简要回顾了生物环境系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强调了下半年要重点做好开学初的期初教学各项检查、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各类教学科研项目的申请与开展、专业分流与毕业生预审等工作。

会上,徐涌详细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介绍生物环境系的招生工作成果,同时就安全稳定、宣传工作、新学期学生动态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会议明确了全系本学期工作的要点,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生物环境系)

上一条: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体军部教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裁判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