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寻根之旅”考察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来源:社会合作与创业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8-07  浏览:

近日,由台湾青年大学生和台胞家属联合组成的诸暨台北同乡会“寻根之旅”考察团一行四十余人在诸暨市台办陈建红副主任的陪同下来我院参观考察。

 

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来访的客人详细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成果转化与校地合作举措等。

考察团成员先后参观了我院图书馆、陶朱商学院、创新发展研究院体育中心等,成员们一致为功能完备的办学条件和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赞赏,并对学院校作互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表示肯定。成员们纷纷表示会将在诸暨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思分享给朋友和家人,加强两岸人员的交流,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推动者。                                

                                    (社会合作与创业部 陈鞭)

上一条:学院召开暑期校园维修工作协调会议
下一条:诸暨市村(社区)妇联主席培训班在陶朱商学院开班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