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朱商学院开展暑期学科夏令营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8-02  浏览:

731日,为期20天的明凯学科夏令营在我院成功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700余位初中、高中同学参加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旨在帮助学生补足初高中学科知识断层的同时,由教师针对学生个性特点、知识基础,从思维能力培养、方法应用、心态适应等方面帮助学生个人成长,侧重学生学习兴趣培养的启发式教学,互动式探讨,并通过早晚定时作息、培养学生课前早读、预习,课后总结、复习等良好的学习习惯。

为确保夏令营的顺利开展,陶朱商学院组织了有经验的教职员工和学生骨干充实管理队伍,建立生活老师管理制度,确保学生在住宿、饮食、学习等方面无后顾之忧,并通过言传身教让广大初高中同学了解我院校园文化和专业建设,得到了夏令营同学的广泛认同。在夏令营期间,还针对性的开展了学院情况介绍和招生情况分析,给参营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陶朱商学院 陈鞭)

上一条:诸暨市村(社区)妇联主席培训班在陶朱商学院开班
下一条:公共保障部开展暑假期间安全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