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来源:体育军训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6-22  浏览:

 为切实做好2016级学生暑期的军训工作,620日,副院长修树东主持召开军训工作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总支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修树东强调了学生军训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认识到位、高度重视;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军民和谐。要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协作,共同把军训工作做实做好。

体育军训部主任耿宇将2016级学生军训的工作组任务分工、教学计划安排及军训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参会人员就学生军训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体育军训部 黄朝夕)

上一条:学院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举行
下一条:第五届“筑梦•奋进”创业文化节闭幕式暨“职”等你来决赛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