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举行

【来源:招生办公室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6-22  浏览:

 2017年是高校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落地的元年,面对不分文理、志愿数为80个“专业+院校”的填报模式,学院招生办公室联合经济管理系、高考志愿填报专家,面向诸暨市广大考生专题开展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支招考生报考,社会反响热烈。

618日下午,千余名考生和家长在学院活动中心,聆听了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招生办公室主任陈航峰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办学条件、办学特色、招生政策及相关志愿填报要点等。高考志愿填报辅导老师就高考志愿填报制度设计、填报技巧、招生政策改革作了详细的解答。

下一阶段,学院招生工作将继续按照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做好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的互动呈现,扎实有效开展高招咨询、电话咨询、校园开放日等活动,以期实现新高考制度下的先行优势。

                        (招生办公室  孟宪军)

上一条:第三届“天使珍珠”班赴天使之泪公司培训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