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筑梦•奋进”创业文化节闭幕式暨“职”等你来决赛举行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6-21  浏览:

 近日,学院第五届“筑梦•奋进”创业文化节闭幕式暨“职”等你来校园挑战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工部主任、团委书记邓剑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潘小承参加闭幕式。诸暨天使之泪等4家企业大咖到场招聘,经济管理系曹振杰博士担任导师。出席活动的还有200余名师生代表。

    

本次“职”等你来校园挑战赛由经济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与天使珍珠班联合承办,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8位选手进入决赛,直面诸暨知名企业老总。决赛分“职我独秀”、“职面难题”、“职为选你”三个环节,4位企业大咖犀利提问,参赛选手自信巧妙应答,职场专家曹博士现场点评应援,现场掌声阵阵。最终,经企业老总与选手双向选择,晋级决赛的8位选手共7位应聘成功,将于暑假开始到岗实习。

创业文化节闭幕式上,对创业文化节中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和活动的突出表现者颁发了奖励。

据悉,本届创业文化节以“筑梦•奋进”为活动主题,分为“树理想逐未来、优风尚助成长、守本心勇奋进”三个篇章,开展了如“为梦开市为爱增温”牛刀小“市”校园营销比赛、“职”等你来校园挑战赛、创业大讲堂、“前行不忘回馈”系列志愿服务、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精彩连连,创新不断,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理论与实际相连接的活动,提高了学子的创业信心,传授了学子的创业技能,清晰了学子的创业定位,丰富了学子的创业平台,帮扶了学子的创业项目,进一步浓郁了校园创业文化氛围。

                         (经济管理系  宣王威 武慧君/文 沈欣懿/图)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