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系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5-24  浏览:

 日前,人文系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组织13级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与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答解疑惑。

交流会上,学长学姐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复习心态、备考方法、应试技巧等方面展开,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研之路该如何前行。在场同学踊跃提问,提出了关于考研学习和未来出路等方面的疑问,得到了学长学姐们和专业老师耐心细致的解答。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老师们进一步为备考的同学们理清思路,分析就业形势与职业规划设计,鼓励同学们摆正心态、树立目标,坚持到底。

据悉,今年人文系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3级学生共有12人报考研究生,8人成功考上澳门城市大学等高校研究生,考录比达66.67%。在学院“3+1”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下,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老师针对考研学生开展合作学习交流与个性化辅导,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学生人数规模与比重不断提高。

                        (人文系  杨运姣 陈悠悠)

上一条:诸暨市卫生监督所来我院进行双随机抽查工作
下一条:生物环境系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