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社正青春”主题系列活动在天目湖畔精彩上演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4-18  浏览:

 芳菲四月,春意盎然,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彰显我院学生社团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社团管理中心承办的“彩社正青春”主题系列活动近日在天目湖畔精彩上演。

本次“彩社正青春”主题系列活动分为“春歌会”和“潮运动”两个环节,由我院K846乐队、飞乐吉他社、05crew街舞社、大学生摄影协会、时暇茶社、FS轮滑社等学生社团积极参与,学院众多师生观看了演出,现场掌声频频,反响热烈。

在天目湖畔,歌声、乐器声、掌声和欢呼声汇聚成一曲欢乐的交响曲,“春歌会”精彩上演。K846乐队、飞乐吉他社、05crew街舞社的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风格在舞台上表演着、诠释着音乐与舞蹈的魅力所在;时暇茶社的社员们在天目湖畔为同学们施展茶艺,邀约师生们品茗;大学生摄影协会成员用镜头记录下活动的各个精彩时刻。

学生社团FS滑轮社在天目湖畔进行炫彩轮滑秀。穿好轮滑鞋,社员们如脚下生风,通过各种技巧的滑轮表演和互动游戏,引得观众们连声叫好。轮滑秀,不仅让学院师生进一步感受了轮滑的魅力,丰富了我院学生社团文化形式,更是通过活力表演,号召同学们加强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本次“彩社正青春”主题系列活动,是我院社团管理中心结合春季时令,通过“春歌会”和“潮运动”具体的展现形式,为校园文化生活注入新生动力,是一次充满大学生青春活力的精彩呈现,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社团彩色缤纷的魅力风采。

                       (院社团管理中心  周东敏/  庄诗佳张子豪/图)

 

上一条:诸暨市2016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陶朱商学院召开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扎实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