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召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3-24  浏览:

 323日下午,公共基础课教学部组织召开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基础部主任张香云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万泽民教授作辅导讲座,围绕《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和《夏宝龙在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立德树人要成为高校立身之本》两个会议讲话,对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剖析解读。

张香云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去体会、去领悟、去实践此次专题学习会的精神;要坚守课堂教学主阵地,切实提高对高校思想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不忘初心,以身作则,把具体工作落小、落实、落细;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教好书育好人,履行好教师职责与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上一条:主场作战 学院学生篮球队大比分获胜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