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系举行首届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新老团学干部交流会

【来源:工程技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3-21  浏览:

近日,工程技术系在人文4110举办首届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新老团学干部交流会。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彭樟林出席并讲话,工程技术系全体辅导员、团学新老干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彭樟林对2016年度工程技术系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团学取得“先进分团委”和“优秀学生会”双荣誉称号,既是对全体团学干部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团学今后工作的鞭策。他要求全体团学干部勤奋学习、勤恳工作,带头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要把握大局意识,增强政治意识,做一个充满激情、明辨是非、积极向上的人;要找准切入点,要学会思考、勇于实践,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学习风气,不断成长;要突出特色,将团学工作与专业建设相结合,创造特色品牌。

彭樟林指出,开展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是工程技术系“党建+志愿服务”党建品牌和“学雷锋,志愿行”系级志愿服务体系建设系列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志愿服务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在实践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工程技术系志愿服务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会上,团学指导老师、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分别发言,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目标和要求。

据悉,工程技术系首届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包含电脑维修小站、志愿服务基地等常规项目,还开设“爱心接力”、“书信暖洋流”、“课桌文化,Say NO”等主题鲜明的志愿服务,此外,工程技术系积极开展“以党建带团建”工作,大力推动志愿服务型基层团支部建设,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学雷锋,志愿行”系级志愿服务体系。

                         (工程技术系  张付安 葛超峰/  徐林波潘越新/图)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