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年度总结考评会

【来源:体育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1-23  浏览:

为全面总结暨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度工作,客观、公正地考核评价公司员工综合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120日,公司召开全体会议,对2016年公司运营管理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年度考核。

公司负责人何尧军总结了2016年度工作。他指出,2016年公司根据“保障教学、服务社会、市场运作、以馆养馆”运营思路,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服务保障,顺利完成体育教学、训练、比赛和学院活动举办的场地保障工作;抓经营拓展,不断增加经营收入;抓安全管理,努力保证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和人员安全;抓赛事活动,进一步做好共建共享工作;抓制度建设,切实提高经营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抓信息宣传,有力提升体育中心影响力和知晓度。

何尧军指出,一年来公司先后承办了CBA篮球联赛、绍兴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第三届浙江省太极推手比赛暨华东地区传统武术邀请赛、诸暨市第十二届篮球联赛、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奔跑吧,正能量”公益跑活动等赛事、活动,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诸暨市青少年游泳训练基地、消防官兵救生演练基地落户体育中心游泳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关于2017年工作,何尧军强调,公司将围绕“用心管理、用情服务,激发活力、创造效益,文化兴体、共享共建”的工作思路,深耕细挖场馆资源和潜力,进一步加强暨阳体育文化俱乐部培训工作,2017年暑期开设暨阳体育文化训练营,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信息建设、文化建设,进一步抓好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管理,进一步抓好市场运作和经营创收,进一步抓好服务保障和共建共享,力争各项工作上一新的台阶。

会议通过个人述职、员工互评、公司考核的方式,对2016年公司员工进行了考核。会议还对寒假期间体育场馆的经营、管理、安全工作作了部署。

                        (暨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上一条:学院领导实地检查校园改造工程
下一条:学工部(团委)组织开展2016年度各系团学工作考核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