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团委)组织开展2016年度各系团学工作考核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1-11  浏览:

为总结过去一年基层团学工作,增进交流,提升效能,选树先进,16日下午,学工部、团委组织开展2016年度基层团学组织考核和辅导员评议会。学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院系团学指导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考核评议会。

各系分团委从团学组织建设、团员青年思想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充分展现了基层团学组织的多姿多彩和青春作为。一年来,各系团学组织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奋发成才,紧扣“一系一品”校园文化体系建设这个主框架,展现系部特色,发挥专业所长,服务广大师生,取得良好成效。各系团学工作考核评分由工作量化得分(占50%)、考核领导小组打分(占30%)和考核互评打分(占20%)三部分组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组成考核领导小组,各系分团委书记、院团学指导老师和院学生会主席组成考核互评小组。最终评选出园林艺术系分团委和工程技术系分团委为“先进分团委”,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和工程技术系学生会为“优秀学生会”。

学工部负责人会同各系党总支书记对2016年度辅导员考核优秀人员就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工作绩效、能力水平等方面进行评议,并广泛征求一线辅导员、学生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确定了2016年度优秀辅导员。开展辅导员考核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评价辅导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激励督促辅导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学生工作经验交流的有效途径,也是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做好高校思政政治工作,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不断增强思政工作的亲和力、时代感和实效性的重要举措。

                         (学工部、团委  林爱广  陈慧/ 林含妤/图)

上一条:暨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年度总结考评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2016年“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