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副院长方铭到艺术学院调研:讲党课、开座谈、走寝室

【来源: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6-03  浏览:

  6月1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方铭到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为全体教师讲专题党课、与联系的支部书记开座谈会、到联系的学生寝室进行走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徐定高、干登荣、王静敏,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理工1404会议室,方铭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重点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讲解。结合学院工作,他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爱国家为大家顾小家;三是要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一体发展;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




微信图片_20230603103106


  在理工1411办公室,方铭走访了其联系的支部书记,并与全体辅导员进行座谈会。会上,方铭仔细询问了支部工作情况及学生工作中的困难,充分肯定了辅导员队伍在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方铭从深化党建联建、创新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等方面做了具体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603103245


  在学生公寓112、102走访中,方铭围绕学习、日常生活、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开展了深入交流,听取并记录学生意见,询问他们对校园生活的感受与建议,针对学生们提出的一些困惑,结合专业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并给出参考性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603103317 
 

  艺术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做深做实调查研究,回应好师生期待,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写好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

(拟稿人: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蒋时闻 蒋漾漾 终审:徐定高)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李叔君为生物环境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生物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参观 “八八战略”专题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