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生物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参观 “八八战略”专题展

【来源:生物环境学院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6-03  浏览: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的2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引领教师践行“八八战略”,5月31日,生物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1级和22级学生参观了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八八战略”专题展。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教工党员和大学生重温“八八战略”的具体内容和深刻内涵,感受杭州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再一次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教工党员和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八八战略”专题展、“山水之城、秀美天堂”“文化之城、品质杭州”和“活力之城、创新天堂”展厅。大家通过观看城市规划的视频短片和沙盘,直观地了解了杭州城市历史沿革、老城复兴、城市更新、生态环境保护、创新创业发展、交通规划建设、过江桥隧建设、地下空间利用、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大家边参观边交流,赞叹杭州规划先行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对杭州市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更加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美丽幸福新浙江奉献自身力量。‍‍

  忆往昔,看今朝,望未来。此次参观学习,不仅让教工党员和学生们感受到杭州城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发生的历史性巨变,也增强了学生对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杜泳 审核:马忠兴)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副院长方铭到艺术学院调研:讲党课、开座谈、走寝室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夏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