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夏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6-03  浏览:

  6月2日上午,由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学院联合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在人文3号楼举行,共有16家企业走进校园,为2023届和2024届商院学子,带来最新就业信息和300余个就业岗位。

  商学院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商学院班子成员及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到场指导,了解招聘会情况,细心询问参会单位招聘详情,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并与参会毕业生亲切交流,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招聘活动,勇于投递简历,抓住机遇找到心仪的好工作。

  招聘会采取双向选择的方式,招聘企业与毕业生们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加深彼此了解,掌握当前就业需求。大多数毕业生都是有备而来,事先做好了功课,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及相关资料,与心仪的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受到了用人单位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加强了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供最新就业信息,推进2023年高质量就业目标完成。


(拟稿:商学院 徐超 审核:屠蒋威)


   

上一条:【主题教育】生物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参观 “八八战略”专题展
下一条:【主题教育】答疑解惑——生物环境学院举行2024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